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黑心小学买烂菜给学生吃 家长堵路抗议 (视频、图)

20111013日早上,贵州遵义市中华北路东风小学上学时,家长发现有人送菜到学校食堂,想了解一下学校小饭桌的情况,好奇地打开了一包看看,发现给孩子们做饭用的菜全是烂菜:青椒已经腐烂流着液体;茄子已经打蔫;白菜全是别人刮掉菜心剩下的最表层的菜梆烂叶;猪肉是槽头肉!

家长逮住送菜的小贩,聚集在学校门口讨要说法,学校没出来解决,主管部门也迟迟不到,引起民愤,群众越来越多,导致整个中华路交通全瘫痪。

网友乾龙广告发贴说:“给东风小学食堂送菜的小贩被家长逮住,送的辣椒,西红柿,白菜,豆芽等,全都是差和变质的,被家长拖到了路上,让政府来解决。现在的政府和学校也很可恨,天天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天天喂腐烂的菜,我不知道中国的未来在什么地方,都被这帮黑心的园丁给糟蹋了。这是我当时在现场,也亲自翻翻了那些菜,简直就是不能喂猪的,辣椒太烂了。”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