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深圳联防队员强奸女子 丈夫忍辱旁观 (3视频)

20111023日晚,深圳宝安区西乡街道,一位联防队员手持钢管、警棍闯进一间小店,一通乱砸后,对老板娘王娟进行长达一个小时的毒打和强奸。而事发之时,王娟丈夫杨武被另外两名联防队员看管着嗤嗤发抖,听着隔壁房间传出嚎叫与呻吟,却无力反抗!更加令人觉得气愤的是,警务室就离案发地点不足十米! 宝安警方回应,殴打强奸王娟的歹徒被警方当场抓获,王娟还没有来得及穿衣服。

这名歹徒确实是联防队员,是西乡街道办径背社区联防队员杨喜利,归径背社区治安办管理,负责辖区治安巡逻,也协助警方办理各类案件,工资由社区发放。杨是临聘人员已被开除。

118日,深圳警方通报联防队员杨喜利涉嫌强奸女店主王娟事件,警方称杨喜利否认当时强奸,但承认之前两人有通奸行为。

(视频1) 深圳联防队员强奸女子,回应称是临时工

(视频2) 监控实拍深圳联防队员夜闯小店强奸老板娘



(视频3) 深圳警方通报称联防队员否认强奸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