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贵州医疗事故引发警民冲突 (15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2/05/15_14.html


2012512日下午,贵州贵阳市小河区淮河路菜场对面一诊所,一年约20左右男子打点滴,不幸死亡。死者是毕节市大方县人,来贵阳打工的。

据悉,诊所勾结当地派出所,搜了死者的手机,不通知家属及用工单位,便准备把尸体拖到火葬场,被诊所里的病人及民众阻止。

死者亲属、同乡和朋友赶来,堵住诊所门口,誓要讨回公道。消息传开后,引发大批民众围观,人越聚越多达二、三千人,交通陷入瘫痪状态。

当局派出数百防暴警察及特警到场处理。民众意图冲破诊所大门,与警察发生冲突,不断有人大吼“警察打人”,接着马上许多人起哄,民众骂声不断,群情汹涌,一辆警车差点被掀翻。随后,警察拉起了警戒线驱逐人群,过程中不断发生肢体冲突,多人被捕。

晚上10时,仍有千多人继续与警对峙,防暴警察试图清场但遭到群众抵抗。13日凌晨,人群才逐渐散去。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