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江苏城管打人犯众怒 执法车被掀翻 (视频/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2/05/blog-post_14.html


2012510日近中午,江苏无锡宜兴市,誉珑湖滨建筑工地门口,一群城管围殴送盒饭的商贩,引起工地农民工愤怒,上百人将城管执法车掀翻。

据工人透露,城管收受工地食堂贿赂,经常阻止商贩送盒饭入施工现场,迫使他们购买食堂更贵的饭菜,增加了伙食开支。这次看到卖盒饭的商贩被城管打伤,实在忍无可忍,一起上前把执法车掀翻。

誉珑湖滨是香港恒基兆业地产集团在宜兴市的第一个高尚住宅项目,施工单位是中国建业。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