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深圳王氏华高厂四千人罢工游行围堵镇政府 (16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2/12/16_26.html

20121224日,广东深圳宝安区沙井镇,港资王氏华高科技公司,全厂员工举行罢工,抗议公司更改名称及换新老板,没有按照工龄予以补偿。上千人把工厂的大门堵了个水泄不通,大批警察在门外戒备。

26日,工人走出工厂游行至沙井镇政府,打着标语围在门口,要求政府主持公道,当局派出大量武警及民兵在场警戒。

工人声称,若厂方不同意员工的要求,他们会上街堵路。

王氏华高隶属于香港王氏国际集团 ,成立于1986年,从事电子产品组装,目前拥有员工四千多人。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