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广东湛江城管暴力执法打伤人 抢学生手机引发冲突 (16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1/16.html

201317日,广东湛江市徐闻县,一群城管暴力执法,踢翻徐闻中学旁边悦园餐厅的桌椅,又把搭棚弄倒,并将女店主打倒在地。

学生用手机拍下城管粗暴执法过程,被城管抢走手机,学生欲夺回时与城管爆发冲突。城管见势不妙,打电话唤来警察。

一名学生遭到警察的毒打,后被警察拖到警车上,引起学生们不满,数百人把警车围住,导致交通严重阻塞。后来特警赶来增援,将群众驱散。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