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网民声援《南方周末》第二天 拉起「自由中国」大横幅 公然挑战中国政府(60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1/60_8.html

18日,更多的网民以自己的形式表达了言论自由不可侵犯的声音,声援《南方周末》。

警方在南方报业集团门口安装摄像头,289大院现在停了七部警车,路边有四、五辆,但是挡不住人们的热情,网民也越来越大大胆,竟然拉起一幅写着「自由中国」的大横幅,公然挑战中国政府。

最新消息,昨天戴上避言套口罩的染香姐姐,今天警察去她家,现在已失去联系。另有多名昨天出场的网民今天被喝茶。













1月8日,广东广州,残疾人肖青山声援南周抗议新闻审查这位勇士高喊:中国没有新闻,只有丑闻。
湖北武汉大学众学子力撑南方周末捍卫言论自由痛踩环球时报香港中文大学学生力撑南方周末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w合肥网民的声援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