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安徽阜阳城管到处强拆打人 村民忍无可忍反击砸翻九车 (10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3/10.html

2013226日及27日,安徽阜阳市颍州区王店镇,大批城管执法队员到处强拆民房,村民上前与他们理论即遭暴打,在张大营村和张大郢村,许多人被打伤。

村民辛辛苦苦打工挣钱,好不容易建个房子,一下子就被推平了,全家希望化为乌有,各地哭骂声震天。

肖营村村民忍无可忍,数百人奋起反抗,用木棒、石块与城管搏斗,城管不敌四处逃窜。七辆执法车被村民打砸并被推翻,一辆推土机和一辆拖车被砸毁。










226日被城管打伤的张大营村村民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