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重庆丰都千人围堵镇政府 抗议官府镇压 (15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2/15_23.html

20131223日,重庆市丰都县社坛镇,爆发大规模抗议示威,近千名蔡家庙村村民举着大横幅上街游行示威,横幅写着:「蔡光中以强力手段来镇压蔡家庙村居民」。(蔡光中是社坛镇蔡家庙村村党总支书记)

村民游行到镇政府请愿,但政府的领导一直回避不出现。村民把政府大门堵住,并将横幅挂在政府大院里。


据悉,事件起因是政府严重腐败引发了官民冲突,村民被暴力镇压,遂去镇政府讨公道。















社坛镇政府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