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两伊朗人持假护照登机欲偷渡欧洲 马航失联可能与恐袭无关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指出,冒名登上马航MH370班机2名乘客之一的友人说,这2名乘客其实是伊朗人,他们是在吉隆坡购买假护照,以及经由北京前往阿姆斯特丹的机票。

联合早报网站说,英国《电讯报》网站(The Telegraph)翻译英国广播公司BBC波斯文网站的报导指出,该提供消息人士表示,他在这2人从伊朗首都德黑兰抵达吉隆坡时,让他们住在他家。

受访者说,他在求学时期就认识其中一人。他说他们购买假护照,为的是要移民到欧洲。

他们买的2张护照分别依据奥地利籍的科泽(Christian Kozel),以及义大利籍的马拉尔迪(Luigi Maraldi)失窃的护照伪造。

他说他们是在吉隆坡购买护照,以及经由北京前往阿姆斯特丹的机票。

报导称,马来西亚和2护照失窃地点的泰国都有相当大的伊朗社群。

英国《卫报》表示,尚未获得官方针对这新闻的回应。


来源:中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