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山西运城征地大军暴力抢地被村民打跑 (16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4/03/16_11.html 

201437日,山西运城市夏县裴介镇裴介村,全体村民手持农具如铁铲等,在生产大队队长的带领下,把征地人员打跑,并将一台打井设备运回村大队作为战利品。


据了解,运城空港经济开发区需要征用裴介镇大量力土地,由于赔偿不公,遭到村民强烈反对。于是空港政府动用暴力,进行强征强占,用铲车将麦田、祖坟等夷为平地,又打伤许多村民。近日,有六个村子的土地被推平,村民没拿到一分钱。裴介村的村民终于忍无可忍,奋起抗争。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