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马来西亚吉兰丹州男子称看到疑似飞机坠落

据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报道: 家住Ketereh(位于马来西亚吉兰丹州)的一名男子声称,他在MH370航班失踪的当天上午1点45分,曾在家附近看到一道强烈的白光朝南海方向快速坠落,他认为该白光可能是一架飞机。

这名29岁,名叫阿里夫(Alif Fathi Abdul Hadi)的男子已经于今天向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MMEA)递交了报告。

阿里夫说,他正在往家里的后门走去时,看到一道明亮白光闪过,有如飞机在夜间飞行的时候使用的照明灯。“这道白光是向海面的方向去的,朝着巴卓(Bachok )区域,这很不寻常。”通常经过这一区域的飞机都有它们一贯的飞行路线,但这一次完全不是这样。他盯着那道白光看了大约5分钟,然后意识到它在下降。

不过阿里夫还说道,他不能确定那是一架飞机,因为他没有看到闪烁的红灯。直到第二天,他在广播中听到马航失联的消息,他才意识到自己看到的白光可能是那架飞机。

3月8日凌晨1时20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与地面失去联系,截至目前,仍没有发现下落。据悉,机上载有机上载有239人,其中227人为乘客(包括中国大陆153人,中国台湾1人),12人为机组成员。

吉兰丹位于马来西亚东北部,面临浩瀚的南中国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