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失联前马航想调头 乘客手机接通没人接听 海面发现可疑物品

马来西亚空军司令表示,从雷达记录来看,有迹象显示马航失联飞机尝试过往回飞,但是具体往回飞了多少等都需要再调查确认。

曾经飞在马航失联客机前方30分钟航程的另一架波音777客机机长称,应越南要求,他曾在越南领空与马航失联MH370客机建立联系:「我们在(8日)凌晨130分建立了联系,并询问他们是否进入了越南领空......当时有很多干扰信号。」

失联的马航客机乘客家属已有人打通机上家人的手机,但没人接听。马航高管回应称:已经拨打河北男子提供的新加坡手机号,有响铃但无应答。马方同时抓紧给机长副机长打电话。据北京电视台报道,一位「失联航班」乘客的家属在媒体记者面前,用手机拨打了其哥哥的电话,电话接通后被马上挂断。


越南媒体报导,航空搜救指挥中心接获新加坡搜救队及马来西亚搜救队的紧急报告,已在海面上发现若干可疑物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