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

广西柳州暴力强拆打伤数十人 (31图)

2014414日,广西柳州市鹿寨县平山镇岩头村,数十警察、特警进村强拆大门,村民阻拦遭警察使用警棍殴打,约50名村民被打伤,其中6人重伤。事件发生后,村民多次拨打当地新闻媒体电话寻求帮助,但爆料热线均无人接听。当地律师亦不敢接案。

网友 seven 称:
2014414日中午,鹿寨公安局连同平山镇派出所派出警车,公务车足足21辆,领导,警员浩浩荡荡几十人。警察个个身着防弹衣,左手盾牌,右手电棒,来到岩头村几分钟不到,便对当地村民大打出手,电棒相击。造成多名村民重伤,几十人轻伤。现场一片血腥!

这些做了一辈子农活的农民,枯瘦如柴的农民,看看被这些所谓的特警打得头破血流,还被一手拎着走,我从来没想过祖国培养的警察那么“训练有素”。而村民也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任人宰割了!我很想帮助他们,你呢?

414事件最新消息:截止到该消息发布,当地依然没有任何领导出面处理这件事情。而受伤的民众已经在鹿寨县人民医院治疗3天有余,家里积蓄全部用完。而这个时候医院也以营利为本,驱除伤者出院。这些头破的,腿断的,脸肿得路都看不见的,你让他们去哪里?亲们,看到这样的事情,您能坐视不理吗?』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