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要闻】茂名反PX第二天:暴动升级 民众用散弹枪炸药对抗数千警察 (4视频/112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4/04/px-4101.html 

2014331日,广东茂名市,继昨晚的万人骚乱事件后,上万市民再次聚集到市政府附近,抗议政府无视民意建造PX项目。当局出动数千警察与民众对峙,双方冲突持续不停。警察发射催泪弹驱散人群,人群就开始散去,不一会儿,人群又聚集起来,让警方疲于奔命。

后群众越聚越多,到处人山人海,警民冲突加剧。有人向警察投掷土炮、鱼雷等爆炸物,更有人动散弹枪。现场一片狼藉,四处火光熊熊,许多公共设施、警亭被砸毁焚烧,围观群众不断呐喊助威,气氛热烈。

由于事态完全失控,外地大量武警、特警,包括许多警车、军车及装甲车增援进入茂名。网上流传茂名街道出现坦克,已被证实是假消息。

据悉,至今死亡人数已超过八人、二百多人受伤。



相关连接:





警察开枪











































































































茂名一所学校开会说PX无害无毒,愤怒的学生把校长助理打倒在地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