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

广东揭阳村民抗议政府征地挖坟被二百警殴打抓捕 (42图)

2014年6月14日,广东省揭阳市阳西县沙扒镇,政府出动200余警察进村镇压维权村民,打伤、抓捕多人。

为抗议政府强行征地挖坟修建旅游区,沙扒镇村民3月份开始维权,并多次游行示威。村民挂起多张横幅,上写︰「国家政策规定︰未经同意,不得强制迁坟」`「全国人民结起来,反对挖祖坟暴行!保护生态!」`「严正声明︰擅自挖坟作盗墓处理,一切后结果自负!」。


网友 小点遗物 称︰

『我们中国百年的传统百善孝为先,你们这些可恶的贪官为了自己的私益把哪些安葬多年的祖坟给挖了?我们群众为了维护我们的祖先,不再给他们再去挖掘,就出动为我维护财产安全的警力去帮这些贪官维护自己的口袋!到底天理何在?....当地政府为了瓜分人民的土地卖给开发商把我们的祖坟给挖了!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