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18年前刁爱青谜案 疑凶指向军区高官取器官杀人 (7图 恶心,慎入)

死者刁爱青,女,生于19763月,遇害时为南京大学鼓楼校区信息管理系现代秘书与微机应用专业成人教育脱产班专科一年级学生,在鼓楼校区学习和生活,遇害时不满20


该案发于1996119日,地点为江苏省南京市,受害人遗体碎片在其失踪9天后,也就是当年119日清晨,被一名清洁工在南京华侨路发现。凶手为消灭作案痕迹,将其尸体加热至熟,并切割成2,000片以上。案发后,南京市公安部门内运用警力进行大规模搜查,但至今仍未找到凶手,相信凶手目前正在逍遥法外。2016119日是该案侦查期的截止日期。

1996110日夜间,刁爱青吃完晚饭出走,据称是由于当时同宿舍女生违反学校规定使用电器,导致担任宿舍长的刁爱青也受到处罚后,心情不佳赌气外出散心,此后再未回到宿舍。死者离开时,铺平了自己的被子,似乎表明死者一开始并无外出打算。目击者最后看见死者的地点是青岛路,死者当时身穿红色外套。


1996119日,一场大雪之后,刁爱青的尸体被发现。一名打扫卫生的妇女在南京新街口附近的华侨路捡到一个提包,包中装有500多片煮熟的肉片。后来她在清洗肉片时发现有3根手指混在其中,随即报案。之后尸体另外的部分在水佐岗路等地被发现,均被包在提包以及一条床单之中。尸体在煮熟后,估计总共被切成了2,000多片,刀工十分精细,码放整齐,可见凶手的残忍与超强的心理素质。

维基百科词条可见“南京大学碎尸案”

有网友收集信息分析:小肠移植!南京军区总医院的副院长为了给某位官员移植器官,看中了刁爱青的器官。于是刁爱青死了,器官移植成功了,尸体在手术前被当做实验品精心处理。南京警方曾经怀疑过军区总医院,也到过医院检查过,可人家什么水平啊,现场被酒精反复清洗过。后来怀疑手术移植的小肠是刁爱青的,要把那位移植小肠的军队官员找到,并提取小肠样本。如果证明这位移植这身体里的小肠是刁爱青的,那就真相大白了。可军区总医院副院长是什么级别,做移植手术的官员又是什么级别,你不是天方夜谭么。南京军区强势人物向江苏地方政府施压,案件终止调查。在大家期盼最有希望突破的时候,来自高层的命令让大家彻底绝望:结案。如果不结案,查出来的真相太恐怖了,这不是政府能承受的。


南京的新闻媒体公开报道:1994312日,70岁高龄的黎介寿亲自主刀,为一例患短肠综合征的患者移植了250厘米异体小肠。这一刀,打破了亚洲小肠移植零的记录,使中国医学界的器官移植技术达到了国际水平。1996119日,黎介寿再次成功进行了亚洲第2例人体异体小肠移植手术。此后,他和学生们相继开展了肝肠联合移植和亲体供肠肠移植,完成了肠功能障碍的系列研究。

1996110日,刁爱青吃完晚饭离开宿舍。

1996119日,刁爱青2千个切片陆续被发现。

1996119日,黎介寿再次成功地进行了亚洲第2例人体异体小肠移植手术。

有猜测称,刁爱青入学体检时就被暗中配型了。1996110日,刁爱青吃完晚饭离开宿舍,应该是被学校的老师骗出去的,绑架软禁,用移植的药物养了几天,1996119日,刁爱青被杀,取肠子。抛尸体。1996119日,黎介寿再次成功地进行了亚洲第2例人体异体小肠移植手术。

博讯新闻网曾在2013年纰漏过此案,详见:

无论是参与此次谋杀的以黎介寿带头的南京军区总医院手术团队,还是直接享受刁爱青小肠的南京军区某官员,以及参与此次绑架杀人的所有知情者都该受到法律的严惩。愿大家关注此事,让谜案重见天日,还死者及其家属一个公道!

来源:参与 / 紫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