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四川内江万人示威抗议污染 警镇压引冲突 警车被掀翻 (43图)

http://www.molihua.org/2015/04/11_14.html


2015410日,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由于县城焦化厂化学气体泄漏,全县弥漫在刺鼻毒气中,越来越多的人晕倒、胸闷、过敏、甚至昏厥,人们无法正常生活。

13日上午,逾千民众到威远县政府示威,抗议政府不作为。群众打出「黑心化工企业滚出威远」、「还我家园 黑心老板 滚出威远」、「不要污染、政府要管」等横幅将交通阻断。随后,示威人数不断增加,至晚上多达数千人。

14日,民众继续示威抗议,当局出动大批防暴警察、特警到场戒备。早上10时,威远中学学生上街加抗议行动,遭到警方阻拦,多名学生被打伤送院。最终学生推翻大门,成功冲出校门上街示威。

事件引发群众怒火,上万人聚集不满警方向学生使用暴力,警民双方爆发激烈冲突,多人被打伤和被捕,数辆警车被民众掀翻。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