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星期六

大量军队在中缅边境集结 (20图)

http://www.molihua.org/2015/07/11.html

201574日,云南网友在中缅边境及大理州的高速公路看到大量军队调动集结,大理离中国云南与缅甸边境的果敢地区只有200多公里。

网友“布衣战士”:楚大高速上几百辆军车出动什么壮况? (大理白族自治州)

网友“月静轩”:一路军车,听说木姐打仗了...还有迫击炮兵站最前面...一路上起码看到100多辆军车 (大理双廊附近)

网友“楚锅天下”:情系缅北爱心边境行之严阵以待-----边陲的大街,战备路上,到处是军人,军车,军事装备。战争离我们并不远。[话筒]敬告恶缅:华夏子民是仁义勤劳谦让的民族,他们只想要基本的民族权利。善待你的人民,将战火远离我们边境是你们的唯一未来走向 (中缅边境)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