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华南师范大学罢课学生与校长对话 (视频)

2011年5月25日华师发生了一件轰动广东所有高校的事件,连今日关注都不敢播。

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的本科生因几年来遭到华师不公平待遇,一大早罢课从佛山南海出发,历经辅导员和校领导的层层阻挠,甚至是爬山路逃出去,搭公交,转地铁,最终只有两三百人到了华师西门。随后与校长开始谈判。

学生留言:

我们昨天做了那么多努力,全部都被和谐掉了。进入会场后,我们与学校的辩论,交谈。当时至少有五家包括南方都市,佛山电视台,羊城晚报等多家媒体在现场拍摄采访。但是我们的校方,通知了广东宣传总局。然后全部新闻报社都禁止做任何报道。一些好心的记者通知了我们。另外,同学们发出的微博马上就被删掉了。我们的现场录音,完全穿不出去,真相就像是被打掉的牙和着血泪,自己往肚子里硬吞下去!新闻媒体的力量也是被牢牢控制的。如果不是翻墙软件,这篇文章根本打不开我们的将来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