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福州台资华映光电千人大罢工 (多图)




来源: 互联网  2011-7-18

福州华映光电公司通告816号停止CRT厂及电子枪厂的生产,1200多员工面临下岗,在赔偿方面分歧很大,718日员工停线抗议公司不合理的补偿方案。

网友发帖说: 刚刚在上班路上,经过104国道,看见一堆黑压压的人群拉着好多条幅,上面写的华映,还我血汗钱!!!

新浪微博  2011-7-18

欣欣xinxinhg:早上上班经过马尾快安..看到华映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人在大罢工..横幅上写着歧视大陆工人..打电话问了一下同学情况好像是因为遣散工人的赔偿问题..同学还抱怨说都没有记者敢来采访..在中国大陆这种新闻通常是不让报道的..想想我们国家自己都不保护工人的合法权益,还指望那些外资企业合理的对待工人..

库珀Wang:路过快安大道,华映光电罢工。起因不详,大门被员工围了个水泄不通,警车都来了好几辆。万恶的资本家啊,没有一个是好鸟。


今年57日,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代省长苏树林等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南平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福州市等地,访农家,上茶山,进工厂,到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着重就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进行考察调研。图为考察台商投资的华映光电(福州)公司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