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大连甘井子群众游行 抗议中石化污染 (10图)

2011825日大连甘井子的石油厂发生了严重的添加剂泄露,天空顿时连续下起了白色类似像水泥粉那样的灰尘, 空中连续刮了10多个小时。 附近居民正与中石化利益集团博弈赔偿问题。

27日早上10点多,大批居住在石油厂附近的居民自发举行游行活动,高喊“要活命”,抗议因昨天晚上石油排放的毒气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周围百姓说,昨晚空气里有种特殊的味道,地上到处都是白色呈石灰状的白色有毒粉末,家里的小狗在半个小时内都死了。

政府出动上百警察和特警,把车横在了马路中央,不让他们继续游行。

上百警察出动
大连甘井子文体街大量市民集体游行抗议石油集团的污染给他们带来的痛苦
东方路甘井子公园附近特警来了,路封了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