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共官=淫官贪官】江西副秘书长与两女床上激战,当场被抓,奋斗目标是一千个女

江西省纪委22日通报,中共江西省纪委日前对江西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党组成员吴志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

经查,吴志明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道德败坏,生活腐化。

吴志明被抓时,正与两个情妇床上激战。双规后,从他身上搜出若干避孕套、壮阳药和两本“快乐日记”。第一本“快乐日记”上记载着吴志明与情妇们的淫乱史。上面记载着:136名情妇的简介,情爱次数、地点,感受,满意度。第二本快乐日记上专门保存“快乐见证”,100多位情妇的阴毛粘在内页上,一个情妇占一页。吴志明也给自己定了“奋斗目标”,2015年前,至少睡1000个女人,良家妇女至少要占三分之一。

吴志明的上述行为严重违反党纪政纪,其中有的问题已涉嫌犯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中共江西省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中共江西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吴志明开除党籍处分,并建议按程序开除其公职、罢免其南昌市人大代表职务;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江西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吴志明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