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江苏如皋强拆引发自焚 (视频)





2011826日下午四点多,江苏省如皋市如城镇宏坝村二组来了几百人的大部队,很多人是手臂上戴着行政执法袖套的公职人员,现场指挥人员在接到一个电话后下令马路边有店面的人家立即把店里的东西收拾好,马上就要强拆店面,事先没有任何口头通知,也没有任何书面通知,很多店主也没有签任何拆迁补偿协议,面对突如其来的强拆命令,店主们吓晕了头,有的当场手足无措地瘫坐在地上大哭,还没等店主们收拾完店铺里的东西,大型机械就开始强扒店面屋顶,马路上到处都是抛洒一地的东西,没有来得及抢出的东西都被砸在倒下的房子里。

下午五时半左右其中有一户店主范钦明的儿子范宇龙情急之下用酒精浇在自己的身体上自焚,目前听说已转到南通附院去了。

那种强拆场面现在回想起来,仍感到心惊肉跳。没有人敢反抗,因为你稍有反抗,就立即遭到一群身强力壮行政执法人员齐声喝斥,包抄威胁,甚至拳脚相加,没有人敢说一声争辩,因为也会获得同样的下场,更没有人敢拍照取证,那会要了你的命,他们会气势汹汹,追打拍照人,抢夺相机。

那种穷凶极恶的场面让人不敢相信是当地政府所为,那更象一群狗胆抱天的盗天强盗所干!黑暗已笼罩在江苏如皋如城镇的上空,不,听说,整个如皋都在横扫“违建”,到处都是惊心动魄的场面。在地方政府官员的眼里民主不知道算什么,老百姓的生命和财产更不知道算什么!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