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武汉八古墩暴力拆迁 兄弟同上黄泉路 (20图)

201192日早上约十时,因拆迁事因发生严重黑恶势力,持铁管打死打伤兄弟二人的流血事件,现正在医院施救,其中一人十八岁,予备军人,被打得脑浆并裂,传言已经死亡,另外一人年岁不详,腹部被捅穿,重伤在治,具体情况不明。

我去了现场,但只有围观群众和警察,也看见地上大摊血迹。听目击者称,当时拆迁方雇用黑社会人员对当地居民一家三口用铁棍猛打。有年龄大的见到打斗过程当场晕倒。可以用惨不忍睹形容!这家人先是在街旁摆摊做早点生意,拆迁房不让他们加经营,之后被强迫在自家一楼(私房)做生意。旁边两栋私房已经拆了(都是村里干部的房子带头拆的)拆迁办多次上门未能与房主达成拆迁补偿共识。已至于用这种残忍,漠视法律灭绝人性方式来施....

本文初发之时只有兄弟二人,后经目击者说是兄弟三人。现场的群众均不愿深谈,伤心之余,深感唇亡齿寒,也禁若寒蝉,所以有些出入,后来又得知伤者三兄弟都在武汉市第十一医院医治,急救人员电话关机,无法联系。

来源:网易论坛

被围的现场,看护现场的安保人员和欲知详情的人们



这个人在说什么,是指导工作吗?

高处看现场,脚下是被3800元平方米强拆的房屋,成堆建筑残余,具当地人讲,这里居住着5000户居民,多数人都是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在八古墩村里买的地基,买的村干部的房子,就是这样的一批居民。

阳光下的血迹,呈紫色。
尚未干涸的血迹,还有一只死者的拖鞋。
被打乱的早餐摊点,被害人是以做早点为生的小摊贩,这个摊子要养活多少人口,不知道,至少是被害者一家人。
街谈巷议
街谈巷议
最前面是被害人的家,一栋建于上世纪末的四层瓦屋
被打翻的摊点设备,老百姓过日子真艰难。他们家是八古墩29
红砖上的血迹,这块砖可能也是杀人的武器。目击者说大部分打手手持的都是铁管,他们是有备而来,下死手打人,并非只是为了阻吓。目前是直接将人打死以达到,杀一儆百。
喷射到墙上的血迹,这些血迹包含了多少辛酸泪。
两处血迹记录了这里曾是现场。
好心的人把血迹盖上,却盖不住心里的血在流涕。
被害者的早点广告。
聚集了更多的人群。
这些黑衣青年就是拆迁伤人的潜在危险。
武汉市江汉区唐家墩“城中村”改造拆迁办公室,红色的横幅,红色表示血迹。
拆迁还要死人吗?死多少才是个头,从自焚到被杀,再接下来是什么?
这里是JC来抓凶手的地方。离作案现在100米内。听附近居民说。这群雇来的黑社会就住在这里。
这里是JC来抓凶手的地方。离作案现在100米内。听附近居民说。这群雇来的黑社会就住在这里。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