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首发】昆明城管用钢管暴打小贩致重伤入院抢救 (多图-慎入)

201192日晚11时左右,在昆明的市中心南屏步行街发生城管打人事件,一摊贩被城管围殴重伤,满脸是血躺在一辆行政执法车前面。据多名目击者和伤者家属说,城管不是用手打,是用钢管和棍棒,打了很久后有个便衣喊了句“我是警察,不要打了,对方还没停手。

抱着小女孩的伤者家属也被城管粗暴对待,怀里抱的孩子都被打了,脸上还有清晰可见的血迹。

围观者越来越多,愤愤不平,把执法车的窗玻璃砸个粉碎。

半个小时后警察才到,打人城管早不见人影。伤者正在医院抢救,己下病危通知。

伤者家属向博友提供了一张带照片的证件,上面写着:五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步行街管理分队管理队员陈维礼。

来源:微博

竟然对小女孩都下得了手。满脸是血的大哥肋骨骨折,外伤无数。医生只能用剪刀将沾在身上的衣服剪开来抢救。
被采访的女子衣服被没收了,她说她怀里抱的孩子都被打了,脸上还有清晰可见的血迹
围观者越来越多,愤愤不平。
半个小时后警察才到。办事效率真的很让人质疑!
警察做笔录了。打人城管早不见人影。
警察正在向目击者了解情况。有目击者问为什么案件发生后警察迟迟不到,并且为什么城管所开车上有“警察”二字。有位便衣解释说你们别把我们跟城管混为一谈。
伤者正在抢救,己下病危通知
伤者家属提供了一张带照片的证件,上面写着:五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步行街管理分队管理队员陈维礼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