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

河南数百学生罢课游行抗议政府为卖地搞开发强制并校 (29图)

2014年6月14日,河南省舞钢市,舞钢实验高中数百学生罢课,通过放广播、放鞭炮、刷标语、游行等方式,抗议政府为卖地搞开发强制并校。学生游行到市政府时遭警察驱散,横幅被抢,一名学生被殴打,手机被抢。

网友 hdqw2  称︰

『2014年6月14日,河南省平顶山舞钢市钢高(现名舞钢市实验高中)被强制合并到舞钢市一高,引发广大钢高学生家长和学生不满,于今天上午发生强烈抗议事件,舞钢市特警出动。
  此次事件,是舞钢市市委市政府为了某一己之私,买地开发,才不顾钢高广大师生、家长的利益,强制合校的。....

  舞钢市市委市政府及舞钢市教育局在没有充分做通钢高教师、学生和家长工作的情况下,贸然采取行政手段,这是极不不负责任的行径,是拿钢高广大学生利益于不顾的强盗行径,作为舞钢市市委市政府以及舞钢市教育局如此行事,是渎职犯罪,滥用职权!很明显,在早有“强拆书记”“美誉”的高永华眼中,只有所谓的地方经济利益,却无百姓的利益可言。

  在此,我们强烈呼吁,舞钢市市委市政府及舞钢市教育局立即停止此错误做法,尽快恢复和稳定钢高正常的教学秩序,切不可不拿群众的利益与不顾,一错再错!』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