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

安徽六安政府低价征地高价卖给开发商 村民抗议遭镇压 (8图)

2014年6月12日,安徽省六安市毛坦厂镇浸堰村,政府低价征地高价转卖给开发商,在未与村民达成协议前出动数百警察、城管强行施工,将包括老人在内的多名村民打伤入院,抢走拍照手机,抓走至少7人。

网友 zqyandzdy 称︰

『毛坦厂镇政府在本镇浸堰村四个村民组征地200亩,兴建商品房。据说每亩以60万—100万的价格卖给开房商,而给村民的补偿每亩是3.5万元。...把此土地当作政府或某些官员发财的摇钱树。政府此次征地建房,由开发商承建,为了使征地顺利进行,制定了一个土政策,凡是同意征地的农户,均能在被征地块分得一处宅基地...。然而2014年初开始政府忽然变脸,致使村民利益直接受损,不履行当初答应的补偿约定,一再的逼迫村民牺牲利益,就在昨天2014年6月12日,开发商动工,政府出动警力城管对村民进行殴打,多名村民受伤,重伤者已经到六安市区第四人民医院治疗,不给村民拍照,拍照者一律拷上手铐带入警局!』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