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天津飞轮厂职工安置不妥,封堵多条马路致交通瘫痪 (5图)

“我为党工作了这么多年,没想到快退休了单位却想方设法以工资为要挟逼我们,让我们签不平等的退休合同,我是党员,没想到最后国家竟这样为难我们!”天津飞轮有限公司一位还有三年就要退休的女工激动的说道。

事出有因,天津飞轮有限公司是一家国营企业,今年因经营不善,领导管理无方濒临破产,对于职工后续工作陆续开展,但通过近一步了解,多位当事人均称一点也不公平。笔者知一位还有四年退休的职工,欠两个月工资当保证金,有两年每月发300元,有两年一分钱也不发。签订协议的职工可以拿到两个月当保证金的工资。该厂领导甚至动用黑恶势力打压职工,一味采取拖延政策让为厂服务了几十年的职工们伤透了心。

日前职工们前往市商务委和仲裁委员会以及市委沟通此为题,均被相关部门推诿不予解决,职工们走投无路随即前往河东区光华桥附近的天津市总工会讨要说法但被总工会拒之门外,万念俱灰的人们只好席地而坐,以自己的行为无声的抗议这种职权部门漠视权利,踢皮球的态度的谴责。

2011815日晚天津大雨,职工们在雨中又坐了一晚上,天津市总工会至今未给出任何说法,部分新闻已被和谐,希望借助大家的力量,为这些年近半百可怜的职工们伸张正义,不要让一个为国家建设奉献了大半辈子的党员们临退休而哭泣!!本人保证以上所说句句属实,请有良知的人们帮帮他们吧!!

816日职工继续堵路引致交通瘫痪。

来源:天涯论坛 (已删) / 新浪微博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