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湖南邵阳警察暴力殴打维权业主 (视频,图)


我们是邵阳市大祥区敏州西路汇福郦城小区及沿线居民。我们居住在敏州西路与雪峰路交汇处,有居民上千户,居住人口几万人,2011615日,电力部门施工队突然来到小区东西、南北四周环绕施工,我们一问说是准备建四座11万伏的高压电塔,施工人员讲这是市政府同意,电力部门统一规划设计的施工方案,我们要施工人员拿市政府的批文及施工许可证,施工人员拿不出来,最近几天,施工人员又在偷偷施工,有时在早晨,有时在狂风暴雨加班,将小区铺设好的大门形象广场都挖烂。

在全体业主等待说法中,2011815日上午10点左右,电力部门施工人员突然又开始在小区大门广场施工,部分业主出来论理,正在论理当中,消防、公安警察、乡政府、武警来了60~70人,不由分说就抓人、打人,代表被马上抓到派出所;一个女业主拿手机拍照,手机马上就被警号061105抢走;有两位女业主被当场抬起摔在地上踩,一个后脑勺肿大,前额有血迹;一个眼睛出血,脸部肿大,险些毁容;有一个男业主想将人拉出来,马上被45个警察摁在地上打,妻子作为孕妇也不能幸免拳打脚踢..........场面一片混乱,78个业主被打,三个业主被抓。

该小区原本是我们的栖身之处,我们本是合法维权,可是现在不但没有得到政府相对的保护,反而被官兵欺压、暴力强占,严重损害了我们人民百姓的合法权益,故我小区全体业主请求邵阳市政府、湖南省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为民做主,还我们一个公道!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