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荆州市拍马村,当官为富不仁,激起民怨围堵工业园 (6图)

拍马村是一个工业村,都说拍马村好,好在哪里?喝的是污水,吸的是黑灰,吃的是买的米,连田都没有。拍马的每块地以1000元贱卖,村民终生没地种,没米吃。

拍马工业园内有大小企业30多家,村内河流尽被污染。工厂已开始抽地下水。不仅水污染严重,大气也被污染。各工厂烟囱排烟绝对没经过严格的除尘,临场居民家的卧室门窗几乎全天处于关于关闭状态。

就在前不久,离居民区不到500米的地方办拉个垃圾发电厂,我怕再过两年,连黑灰都没的吸,那就真的是人间炼狱。

终于老百姓开始奋斗,打给那知冷,知热的(江汉风),他们居然连报道都不敢,什么(江汉风),连P都不如。

难道,就没的人给个说法吗? 下图就是拍马村的村民,

荆州区拍马造纸工业园前天(2011-8-16)开始,村名把各路口封了,任何车辆不能出入。昨晚,由于对于企业污染、占地赔偿等不满,矛盾激化,村民与集美热电当地派出所民警发生了冲突。路口封锁持续中,望媒体尽快介入调查。

湖北荆州拍马村民群情激愤堵住通往集美热电厂的垃圾车辆已13小时。就在1小时前矛盾已激化,出现过激行为。目前,拍马村已经成为严重污染村。建污染企业,占农民耕地不赔偿。

来源:九龙渊社区  2011-8-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