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重庆万州拆迁户堵路抗议停水电 (6图)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日前发出通告:830日前,将对万达广场施工造成的危房实施强拆,强拆涉及167户居民。

2011819日早上8点多,重庆市万州区新城路出现了大堵车市民举着横幅,堵在了新城路。

我在家里的朋友(家住新城路报社)说:就今天上午那些人在公路上头拉了条横幅导致交通瘫痪了,然后警察就来强行拖人,期间可能是发生了身体接触那些人就喊警察打人了,然后围观的人全部都围了过去额,听说整个新城路全是人啊!

据市民反映,万州滨江路修万达广场,占地之后政府相关部门不仅不采取相应的补偿,并联合万达广场对市民施压,市民对此非常不满,政府有关部门就对其市民停电停水。
希望有关部门能出面解决这个问题,还我们一个和谐的生活环境!

(新浪微博) 我的房子我的恸:今天万州温度42度,政府停掉了我们的水,简直不让大家过活了。大家不约而同做了这辈子最对不起良心的事,堵了马路,我知道堵马路是违法的,但是真的绝望了,当大家在强权的压制下,冒着被车子轧的危险只能不要脸不要命了。

来源:说事万州论坛 / 微博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