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英相一把破伞迎佳人 网友几多感慨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英相一把破伞迎佳人 网友几多感慨
Nov 13th 2013, 20:35,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近日,一张英国首相卡梅伦为前来做客的〝缅甸之花〞昂山素季打伞的照片,在中国大陆网民的微博中传播,并引起了网民们的诸多感慨。

昂山素季是缅甸非暴力提倡家。近日在中国大陆网民中传递的这张照片,是2012年6月22日正在英国访问的昂山素季应邀前往英国首相卡梅伦的乡郊官邸短叙时拍摄的。

据《》当时的报导,正在英国访问的缅甸之花反对派领导人昂山素季应邀前往英国首相卡梅伦的乡郊官邸短叙。天突降大雨,卡梅伦颇具绅士风度,为昂山素季撑伞在玫瑰花园散步。随后,英国首相夫人萨曼莎加入,他们三人共进午餐。

有英国媒体为新闻报导拍摄了照片,结果却发现卡梅伦撑着把耷拉了一角的破伞为昂山素季遮风挡雨,当时有英国媒体揶揄这正是紧缩经济下,英国拮据的真实写照。但一年以后,这张照片却引起中国网民的诸多感慨。

网友雪上松贴出两张迎送人员为官员撑伞的照片,语带机锋地说:我说卡梅伦你这首相也当的实在太窝囊了,你买不起新雨伞吗?连个打伞的人都没有,你看看兲朝的领导们…


卡梅伦撑破伞对比迎送人员为中共官员撑伞。(网络截图)


贵州省贵阳市网友跟贴说:小卡还是下次投生在我朝,就算干个乡长也比这强多了啊。

贵州省贵阳市网友也话中有话地反讽道:让我们的公仆情何以勘啊,这么居心不良。

新疆伊犁州网友也说:来中国访问吧,我们会用熊掌鱼翅茅台招待您。虽然我们县是多年的贫困县,可是临导坐的是豪华办公楼,出门开的是豪车,只有幼儿园的小朋友挤的是面包车。

浙江省网友说:破伞怎么了?内心强大还怕伞破?

山东省济南市手机网友淡淡地说:伞破更显得真实。没什么可议论的。

上海市网友表示:作为外国人,我觉得英国首相俭朴谦逊,不错啦。

江苏省南京市网友揶揄道:估计这伞是从中国进口的!

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县网友赞叹道:好!我也萧然起敬!

英国网友笑道:英国的风雨可算露脸了!那把伞上午还是好的也是极有可能的 ,哈哈!

湖南省网友说:挺让人感动的!

也有网民在留言中用恶劣的脏话谩骂昂山素季,引起了网路上的一段唇枪舌战。

手机网友质疑谩骂者:一个为奋斗一生的女人,到你嘴里怎么就这样的?

重庆市手机网友(125.86.*.*)争论道:楼上别拿无知当有趣好吗?开口之前查查再说话行不?她做了什么民主的事?她老爹被赶下台,她要捞回来而已

广东省深圳市手机网友(119.147.*.*)反驳道:一个被软禁的人能为民主做的事,就是不屈服专制,而且是数十年如一日不屈服。楼上聪明人,你说呢?

她得到世界上很多国家和人民的尊敬。你说这些不敬的话时,请先问问自己的人格和良心吧!也留个问号给未来和后代。当自己老的时候回想或跟孙子闲聊时,当初的思想会多么的幼稚和无知。

北京市手机网友(123.125.*.*)指责说:她爸爸是跟着日本人杀远征军的凶手!

广东省佛山市手机网友回应说:是啊,她爹当年抗击英国殖民者,今天她却受到英国人的尊重,开动各位的脑筋,好好想想其中的逻辑吧。不要总是用自己的价值观去衡量别人;不要用目前有限的了解将去将每一件事解释得没有逻辑;更不要操着污言秽语谈道德上的事。

浙江省杭州市网友 06-25 15:36 跟贴说:我觉得昂山素季是怎样的人以及她是否伟大我们谁都说了不算,看看缅甸支持他的普通百姓,以及这个世界大多数国家给予她的殊荣及尊重,所有对她的诋毁在这一切面前不攻自破!亚洲的曼德拉,这份荣誉不是几个随意的诋毁就能撼动得了的!

广东省深圳市手机网友表示:我想楼上各位不必争论。缅甸人民会用手中的选票去决定她的为人。而我们,除了窝里漫骂,剩下的就是妒忌。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