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警方抓赌打死村民图以27万元私了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警方抓赌打死村民图以27万元私了
Sep 26th 2013, 21:23,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广东省廉江市车板镇村民曹土生,9月22日围观村民聚赌,被抓赌公安殴打晕倒,面色发紫,其后证实死亡。曹土生家人,9月23日前往车板镇派出所, 跪求公安归还死者的遗体。(现场人士摄)

2013年09月27日讯】广东省廉江市车板镇村民曹土生,疑在警方抓赌期间被殴打致死。事发多日后,家属仍未知其遗体下落。当局提出赔偿27万,要求家人不要追究。警方亦采取监控措施,记者及外地回来的家属被拦截,禁止进村。(姬励思报道)

死者曹土生的侄女对本台粤语组表示,事发于周日,当晚公安强行把遗体从医院的太平间移走,至今未告知家属遗体在何处,更不容许家属领回。家属相信当局是担心尸体会揭露
她说: “只是说在殡仪馆,但那一间无说,一是你告诉我们在那所殡仪馆,一是带我们去看。肯定是怕尸体会揭露真相,如果不是,为何出动百多警力抢尸。尸身多处瘀伤,明眼人都不会相信他是正常晕倒死亡。”

曹女士表示,当局提出向家人赔偿27万,条件是家属不得再追究死因,及相关人员的刑责。家属认为不能接受,坚持要公安交代真相,及追究涉事人员的刑责。
她说: “你打死人,就说赔偿27万,好像很轻率,人命真是不值钱。人死了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但我们要知道真相。政府连尸都派出抢走,想全力遮掩事实。”

曹女士又说,他一名在广西打工的叔叔,周三带著百多名亲友,准备回乡帮忙处理死者后事,及与当局交涉,但在镇的外围已遭拦截。
她说: “星期三,我亚叔在广西那边找朋友过来,讨说法,壮声势,镇都进不了,就在廉江被截住。”

车板镇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村民表示,周二有记者想入村作跟进采访,但在村外就遭到当局拦截,禁止进村。
她说: “记者本来说想来作后续采访,去医院采访伤者,但后来无下文。消息指在半路被拦截。”

记者致电车板派出所查询为何家人至今未能领回曹土生的遗体,但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拒绝回应。

广东省廉江市车板派出所十多名民警,周日前往蟹地村查处一所聚众赌博窝点时,抓获在现场围观的曹土生,家人指他被民警戴上手扣殴打,又曾用力扼住他的颈项,他当场晕倒,事后证实死亡。家人发现曹土生身上多处有瘀伤,怀疑他是被公安殴打窒息致死。但有关当局就指,警方对该曹土生进行查询时,他突然晕倒,送院抢救无效死亡。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电台

本文标签:,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