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夏俊峰被闪电处决 网友沸腾:人类的语言无法形容这种邪恶 组图

阿波罗网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夏俊峰被闪电处决 网友沸腾:人类的语言无法形容这种邪恶 组图
Sep 27th 2013, 04:33

贵州副所长张磊枪杀两个农民,判8年,辽宁盘锦副所长张研枪杀农民,算自卫。小贩夏俊峰自卫,被枪毙!司法机关不准家属领尸体,只交给家属骨灰。这样的做法,满清王朝不敢,军阀统治时也不敢,民国更不敢,凡是讲人性的国家都不敢这样做!人类的语言无法形容这种邪恶:活摘、哈根斯,反人类的邪教组织都"合法"地做了、做着!

\

1928年,国民党处决地下党陈铁军和周文雍时,同意了他们举行刑场上婚礼的请求,这对革命伴侣得以留下合影。在封建社会,死者为大,即将被处决的犯人得到善待,不但让他们吃好喝好,还尽量满足不太过分的要求。但,昨天夏俊峰请求一家合个影,被拒绝,说给他自己留个影,也不可以,为什么?要求过分吗?

\

山西运城有个青年,卖大枣为生,遭盘剥和数十保镖围打,怒杀之。他叫关羽。湖南有个青年卖盐,被百般欺压,拎两把刀杀了税官,抢了十几条枪,叫贺龙。一男孩因大户打死了他的伙伴,提大刀抢了粮仓,叫彭德怀。今年,一小贩因不堪城管殴打,杀死两名城管被判死刑,他叫夏俊峰。如果早生70年说不定当元帅

\

贵州副所长张磊枪杀两个农民,判8年,辽宁盘锦副所长张研枪杀农民,算自卫。小贩夏俊峰自卫,被枪毙!

\

司法机关不准家属领尸体,只交给家属骨灰。这样的做法,满清王朝不敢,军阀统治时也不敢,民国更不敢,凡是讲人性的国家都不敢这样做!

人类的语言无法形容这种邪恶:活摘、哈根斯,反人类的邪教组织都"合法"地做了、做着!

严少雄2011:谁盗用了夏俊峰的器官?

\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