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一搞笑图文完美诠释 张家川县〝蝴蝶效应〞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一搞笑图文完美诠释 张家川县〝蝴蝶效应〞
Sep 26th 2013, 06:46,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26日讯】9月16日,张家川县〝初三学生微博质疑命案被刑拘〞的消息传出后,舆论哗然,随即引发了中共官场蝴蝶效应。网络上对此热传一组图,被网友称为这就是对张家川县传说中〝蝴蝶效应〞的完美诠释。网友笑称:〝太有喜剧效果了!但确实说的是实际情况!〞



图说:张家川悬的蝴蝶效应。 (网络图片) 



事情的起因是,中国甘肃省张家川县一男子意外死亡,张家川县初三学生杨辉发微博质疑这起命案有内情,被警方以〝涉嫌寻釁滋事罪〞刑事拘留,引起大陆民众的愤怒。在网上舆论的抗议下,杨辉23号凌晨获释。警方撤销杨辉的刑事案件,转为行政拘留。

〝初三学生微博质疑命案被刑拘〞的消息传出后,舆论哗然,在严打网路〝谣言〞和最高法院新司法解释出台的背景下,这成为第一起根据〝500次转发〞而被惩处的案例。

不过,自从那个初中生被拘后,偏于一隅的国家级贫困县——张家川县就出了名:有人嗮出堂皇的办公大楼照片;有人公示刘长江书记营养充足的照片及可疑的手表;还有人搜出了张家川县公安局长白勇强在秦州公安分局工作期间曾行贿50000元的烂事。

后续引发系列蝴蝶效应,一个带着浪琴手表的县委书记,一个涉嫌行贿的公安局长,一座〝豪华〞办公楼,一个涉及白道背景的KTV……

最终,张家川县当局害怕〝蝴蝶效应〞继续发效,23日晚对外宣布县公安局长白勇强已被停职。

相关标签:  搞笑图文    诠释    张家川县    蝴蝶效应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