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河蟹档案】89万换夏俊峰自由?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河蟹档案】89万换夏俊峰自由?
Sep 27th 2013, 01:34, by Tony Nima

以下被新浪审查删除的微博来自自由微博网站,数字时代编辑整理:

*华夏正道v:【全国网友捐89万 还夏俊峰自由】 湖南临武城管杀了瓜农,当地政府花89万平息此事;那么,沈阳小贩夏俊峰杀了城管,是不是也可以花钱了事?[话筒]惊天一问:如果可以,你愿意捐吗?

bea94cb4gw1e8y11comzzj20i10p00vy
2013年09月24日 23:56

*北京杨博:【我们该为他喊冤吗?】2013年9月,杀死城管的夏俊峰被核准死刑;2013年6月,贵州民警枪杀2名村民案获刑8年;2011年11月,辽阳市城管打死人案,主犯获刑11年,两从犯获刑3年;2008年11月,湖北天门城管打死拍照男子,被判有期徒刑6年。http://t.cn/z8ejFIU。法律的天平为什么总不倾向他的人民?

763fb12bjw1e8yubayd6sj20i20ia75s
2013年09月25日 22:17

*元芳视角:【夏俊峰】晨讯,张晶六时来电,法院刚来人,安排她与夏俊峰会见。已被最高法院核准死刑,家属已去看守所见最后一面[泪]。几年争取,无力回天。 只能祝@沈阳张晶 强强 夏俊峰的亲人坚强。评:这一判决让人何等绝望:对生命,对法律,对社会…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吗?湖南89万摆平瓜农…无耻
a03ee9f2gw1e8yfe303vvj206a03uwej
2013年09月25日 08:12

*丁来峰:【英雄】夏俊峰死矣!你们悲伤、同情,在微博为他点满蜡烛。但是,却无人敢竖起拇指赞叹一声:英雄!为什么不敢赞?自古杀人者死,多少城管杀了小贩,有没有一个死刑?偏偏小贩杀死城管就必须死,任千万人奔走呼号亦无助。贺龙、彭德怀也曾是贩夫走卒,反抗恶势力奋起杀人,世称英雄。夏俊峰,亦如是!
2013年09月25日 17:37

*谭敏涛在西安:传言,9月25日夏俊峰将被执行死刑!网络一片"刀下留人"之声,我不知执行法院还曾记得曾成杰案否?且莫让曾成杰案的悲剧重演,切莫让司法的道义丧失殆尽,司法已经不起再度摧残,也耗不起公正的进一步缺失,任何正面宣传所积累的司法正义都抵消不了一个错案所酿成的恶果,要么,司法玩完,指日可待!
6251670cjw1e8y18cd55oj20hs0vkq7z
2013年09月25日 00:10

*晏耀斌:杀夏俊峰,是为那些作恶的城管、警察、公务员塑造正义的外衣;不杀夏俊峰,则意味着无人再为体制铤而走险。杀,只是以体制否定法律,不杀,则是以法律否定体制。两害相较,杀鸡吓猴表面看短期效应明显,但动摇了法律的正义性和社会的有序性,危害甚远。
2013年09月25日 10:39

*浦记岳西翠兰:我建议对张家川获释少年杨辉,最好别过度溢美,T恤胸前字、V字手势和坚毅眼神,都别太过扩张解读。他还是个孩子,走入公共领域,皆因对两高司法解释和警察权急剧放大天怒人怨。他会长大,需知人有言论自由,但要为言论负责,说事儿应尽量核实,别故意以讹传讹,立论要尽量公允。胡乱捧,也许会害了他。
2013年09月23日 09:57

*丁来峰:认真贯彻落实两高司法解释,从娃娃抓起,勇夺"500转刑拘第一县"荣誉称号的张家川县,果然牛逼哄哄不一般!作为国家级贫困县,政府大楼投资1800万;现任公安局局长白勇强曾向天水市公安局副局长史居平行贿5万元,屁事没有! // *长江直播:原天水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史居平被判徒刑12年。95年至05年期间,张家川县公安局局长白勇强,在秦州公安分局工作期间为了得到被告人的关照,送给史现金共计50000元。这是检察机关认定的,请问@微博甘肃 如何处理! | 案件连接:《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判决书
3d9ee34bgw1e8uyy0v4q9j20fu0vn44k
2013年09月22日 08:28

*信风:张家川这个以前闻所未闻的不知名偏远小县,因为刑拘"造谣"的中学生而一夜成名。张家川是个国家级贫困县,却拥有如此气派宏伟的政府办公楼和行政中心广场,吓着你了吗?
5d1f3972jw1e8u5tgi0mlj20go0b6dhf

2013年09月21日 15:39

*沈阳张晶:去看守所会见夏俊峰最后一面.在路上[泪][泪] 我在:http://t.cn/z8eoiiK
7f0b0513jw1e8ycn32bqkj20hs0npaak
2013年09月25日 06:38


© Tony Nima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 , , , , , , ,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