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湖北中医大违法施工 被断水断电20多老教授抗议逼迁(图)

阿波罗网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湖北中医大违法施工 被断水断电20多老教授抗议逼迁(图)
Sep 22nd 2013, 10:49

炎热的7月被断水断电,20位老教授挑水吃(长江日报)

湖北中医药大学20多位老教授抗议校方违法拆迁教职工住宅楼。校方为逼迫这些老教授签订拆迁协议,使用停水、停电、阻断交通、野蛮暴力殴打和偷拆等各种手段逼迫老教授们搬迁。

据海外的维权网披露,老教授们拒绝搬迁的理由是校方没有拆迁许可证,没有发布拆迁公告,没有合理的拆迁补偿安置方案。但是自今年2月,校方雇用大批拆迁人员,将大型机械开进校园开始施工。老教授们表示,湖北中医药大学的行为已经构成犯罪,他们强烈要求有关部门立即制止湖北中医药大学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维权网:湖北中医药大学20多位老教授遭遇逼迁

本网信息员获悉:湖北中医药大学违法拆迁教职工住宅楼,为逼迫20多位老教授"自愿"签订拆迁协议,校方拆迁办使用停水、停电、阻断交通、野蛮暴力殴打和偷拆等各种卑鄙手段逼迫老教授们搬迁。
   
老教授们拒绝搬迁的理由是校方没有拆迁许可证,没有发布拆迁公告,没有合理的拆迁补偿安置方案。
    
自2013年2月,校方雇用大批拆迁人员,将大型机械开进校园开始施工。每天尘土飞扬,机器轰鸣,老教授们的生活再无宁日,生活在嘈杂的噪音和不断的骚扰带来的恐慌之中,夜不能寐,寝食难安,很多人经不住不断地骚扰都病倒了。丧尽天良的拆迁人员,对老教授们的骚扰不但没有减弱反而不断升级。

2月28日晚,一夜之间老教授们及家人停在住宅楼下的6辆轿车被砸坏。
4月2日中午,76岁的向淼鑫教授等4人被拆迁人员暴力殴打受伤。
4月5日,老教授卢生锦因不堪忍受骚扰,准备带些随身物品外出躲避几天,到学校大门口就被出租车撞倒,经省人民医院全力抢救方才脱险。
4月9日晚6时,拆迁人员用木棍和强力胶将66岁的周向明教授家的大门锁孔堵死。之后的几天内又有8位老教授家的门锁被强力胶堵住锁眼。
4月13日晚七时至现在,20多位老教授的五栋住宅楼主水管被锯断,全部断水。
8月20日,老教授们居住的9号和15号楼的煤气被拆除。
9月3日深夜,校方又趁经不住骚扰生病住院的叶筠孙教授家没人之际,偷拆了他家,所有生活物品都被砸在废墟中。第二天,当叶筠孙教授的家人回家取东西时,看到眼前被夷为平地的家惊得目瞪口呆。

老教授们表示:湖北中医药大学的行为已经构成犯罪,我们强烈要求有关部门立即制止湖北中医药大学的违法犯罪行为,我们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