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巴格达炸弹爆炸60多人死亡

bbcchinese.com | 新闻主页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巴格达炸弹爆炸60多人死亡
Sep 21st 2013, 20:58, by BBC Chinese

伊拉克

伊拉克教派暴力冲突不断升级。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萨德尔城星期六(9月21日)晚间发生炸弹袭击,造成至少60人死亡。

萨德尔城主要是什叶派穆斯林的聚居地,爆炸发生在一场丧礼上。

哀悼者聚集的一处帐篷发生两起炸弹爆炸,其中一个是自杀式汽车炸弹。

目击者说,炸弹爆炸后,帐篷和附近车辆立刻陷入一片火海。

炸弹爆炸

在警察、救护人员和消防车赶抵现场的时候,又发生了第三起炸弹爆炸。

官方报道说,死者当中有许多是妇女和儿童,另外还有超过120人受伤。

爆炸现场附近医院的医疗人员证实,炸弹爆炸造成死伤者规模很大。

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或团体宣称为这起爆炸袭击负责。

暴力升级

过去几个月,伊拉克不同教派之间的暴力活动升级,达到2008年以来最严重的时期。

伊拉克安全部队最近几周在什叶派穆斯林领导的政府指挥下,在巴格达内外逮捕了数百名基地组织分子嫌疑人。

但是逮捕行动大多数都是在逊尼派穆斯林居住地发生的,激怒了逊尼派社区,进一步煽动了暴力冲突。

(编译:陈书敏 / 责编:立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