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母亲发〝陪酒网帖〞 儿子受排挤网民热议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母亲发〝陪酒网帖〞 儿子受排挤网民热议
Sep 21st 2013, 01:32,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日一名母亲通过发微博向向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部长蔡奇求助,称当公务员的儿子总陪局长喝酒并喝醉,蔡奇要求当地彻查。经查,该科员当晚与同事聚餐,确有喝多。随后母亲再发帖说,事发后儿子受同事冷落。网民围观热议。

母亲发〝陪酒网帖〞 儿子受排挤

《北青报》报导说,网友〝青墨港湾〞说,她的儿平时很不爱参加应酬,只碰到特别没有办法推脱的老同学才会去。有时候同事结婚,包了红包,吃酒到一半,就回来了。平时就很讨厌烟酒,基本不会喝酒。

她说,14日那天他儿是参加了一个朋友的聚会,那个局长是他过去同学。〝我觉得他喝太多,怕身体受不了,给蔡奇留言,本意是想说喝酒的危害。〞

〝青墨港湾〞说,事发后他儿子说受到了排挤和冷落,周围同事变得不敢接近他,以前跟他比较好的那些年龄大的同事,也都不愿意理他了。她儿子劝她赶紧把微博都删掉。儿子的爸爸也她发了脾气,还有很多网友也在攻击她,觉得她把儿子给〝卖了〞,以为她把儿子在网路上给〝告发〞了。

事件回放

浙江一名网名为〝青墨港湾〞网民9月14日发微博向蔡奇求助称:〝蔡师教我,我该怎么做?儿子今天又喝醉了,别人送回家的。到家也不说话,问他流泪了,然后一个人把自己锁进房间,喊他他只是说让我静一静。我也知道是我的错,让他去考公务员的,他自己不愿意。现在他不会喝酒,但总是什么局的局长一起喝让他喝醉。儿子27岁在国税管理科管了一大片厂家。〞

第二天晚间,蔡奇转发此微博并对这名母亲说:〝告诉我你儿子在国税哪个单位?今后可以不用喝酒了。〞

17日下午,〝青墨港湾〞发微博称:〝人民的父母官,望对流行的'红黑事'喝酒也能阻止!〞

当晚蔡奇再发微博作出解释,称网友对儿子陪酒事件的关注,正反映出对吃喝不正之风的厌恶。

随后,〝青墨港湾〞发微博透露了儿子所在单位,并欣喜地表示:〝太好了!他最讨厌喝酒抽烟!〞蔡奇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向涉事部门〝喊话〞:〝如有属实,请主动抓好整改,刹住'酒局、牌局'。〞

18日下午,浦江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调查称,〝青墨港湾〞之子确系县国税局业务科室的一名科员,14日晚,与同事在当地一农家乐家庭聚餐,确有喝多。

不过,涉事单位辩称,这位醉酒的公务员参加的是当地农业局副局长的私人聚会,来参加的是副局长的家人和初中同学等人。
〝青墨港湾〞的公务员儿子据称也因此遭到同事排挤。

网民热议

五线谱: 这伙计摊上大事啦~

阿亮: 孩子!辞职吧!这个圈子不适合你。

老人: 〝出污泥而不染〞只是传说,要想不染就离污泥远点!

零下五度: 〝今后可以不用喝酒了〞,黑话哟!就好象老板说:〝你明天开始不用来上班了一样.。〞

龙泽天-川Q: 他们的规则就是誓死效忠,打死不说!这孩子显然正直,适应不了那种环境!不排你排谁?
新安张利明:单位领导是不轻易带一般人出去吃喝玩乐的,有些人觉得领导带自己出去那是荣耀,是有升机会的。

珠峰: 我们无权指责这位爱子的母亲,怪就就这个畸形的社会风气,这位母亲或许还没明白当今官场的规则:领导叫你去陪酒是瞧得起你,以后将得到重用;领导带你在身边,那就是信任你,提拔是早晚的事。

凡人也是仙: 这么多评论说明一点,这个国家根本容不下正直,人们赞美正直,却一边倒的虚伪!


相关标签:  母亲    〝陪酒网帖〞    儿子    排挤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