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苍鹰参展被刁难跟踪 悄然离去不陪着玩了

普通话主页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苍鹰参展被刁难跟踪 悄然离去不陪着玩了
Sep 21st 2013, 20:29

广州自由艺术家苍鹰为了抗议山西平遥"走向生活的影像"国际影展主办方的行径,于星期六上午自行放弃了"梦想依旧"外围展的参展权。据维权网站参与披露,苍鹰给此展的艺术总监张国田发去了一条短信:"我昨天还在被人盯梢,可此时我却悄然远离你们而去了。此次展览妙趣横生,也太有意思了,这一切,我都有影像作为凭证。祝大展圆满成功,但我却不陪你们玩儿了!再见。"苍鹰表示,他的悄然而退,应该是献给这个毫无艺术展示自由的并在官方严密控制之下的"伪生活与伪艺术"展览的一个行为艺术作品。据报道,9月19号一整天,一直都有七、八位不明身份的人士形影不离地在苍鹰身后盯梢,而他本人一整天的时间也都花在了与主办方抗争的过程之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