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疯传红二代内讧 孔丹斥责胡耀邦子造谣

阿波罗网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疯传红二代内讧 孔丹斥责胡耀邦子造谣
Sep 22nd 2013, 05:54

网上疯传中共「红二代」内讧,前中信集团董事长孔丹与前招商局董事长秦晓因为政治理念不同展开激辩,甚至因此爆粗口。孔丹近日首度澄清,坚决否认自己骂过那样的「粗口」,并且痛斥这是造谣、「信口雌黄」、「网络暴力」、「令人不齿」,将矛头指向爆料的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之子胡德华。

今年年初,胡德华在《炎黄春秋》聚会爆料,讲述北京四中校友聚会的激辩,「一边是普世价值,一边是正统派各级官员。」由于政治立场不同而掀起骂战。

正统派大怒说:「你他妈还是共产党员不是了,你还有信仰没有了。」普世派则反驳,「那你有信仰没有啊,你把你的老婆孩子全放到美国去,那你有信仰吗?」正统派脸上挂不住了,直接爆粗:「我X你妈的……」

独立学者陈子明附註,正统派是原中信集团董事长孔丹,普世派则是前招商局董事长秦晓。两人均为「红二代」,孔丹的父亲孔原曾任中央调查部部长,秦晓的父亲秦力生是原中科院党组副书记。

由于当事人都保持缄默,传言愈演愈烈。最近,孔丹终于回应说,那天在校友聚会上,确实发生了争论,不过他坚决否认自己骂过那样的「粗口」,因为秦晓完全清楚他妻女的状况与美国毫无关系,何来质问一事,又何来所谓恼羞成怒、破口大骂?而且日前秦晓见到他时,当面矢口否认了此事。

但不实传言就这么迅即散布,人们都信以为真。孔丹痛斥这是谣言,网络暴力,「我觉得这也是一种悲哀,对一个那么严肃的论争,竟然采用这样的一种方式,捕风捉影、张冠李戴、无中生有,说重一点儿是信口雌黄。基本手法就是对被攻击对象丑化、矮化、妖魔化。这样的传言就是意图贬损我的人格,这是不是有点文革遗风?」

孔丹还痛斥这「实在是令人不齿的做法」,并且将矛头指向胡德华,「我想说的就是这些,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吧。如果非要一辨真伪,最好去问放出传言的人。」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