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新疆在建医院坍塌 官方隐瞒死亡人数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新疆在建医院坍塌 官方隐瞒死亡人数
Sep 21st 2013, 10:29,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09月21日讯】中国新疆喀甚巿第一人民医院建筑工地,9月2号防护棚倒塌。中共官方声称事件中没有人死亡,只有14人受伤。但当地民间传出,约八十人被活埋瓦砾,仅20多人获救。

据《自由亚洲电台》9月20号报导,约70至80人被瓦砾活埋,当地居民透露,只有25人及时获救。而另一消息人士指称,初步未经证实死亡人数为40人。但医院否认有人死亡。
喀甚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值班室:〝有受伤的,但是没有被埋的,我们受伤的人现在已经陆续出院好了。〞

当地一些居民较早前曾指出,倒塌事故中有8人死亡,20多人受伤,大部分是该医院的病人、医护人员及访客,这幢正在修建的20层大楼已建完10层。事发后两天,医院不准外人进出。当局警告后,有关死亡人数的消息被封锁。

住在医院附近的一名维族人,目击这场倒塌事故,证实很多人被活埋,但准确数字他一时难以得知。

记者:〝你知不知道9月2号人民医院的工地倒塌了,很多人被活埋。〞

当地民众:〝嗯,对,有看到。〞

记者:〝有多少人被活埋,你有看到吗?〞

当地民众:〝我还不知道。〞

据大陆《亚心网》报导,9月2号晚上约8时半,喀甚巿刮起约6级大风,导致喀甚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出口处,一施工工地约50米高的安全防护棚被刮倒。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标签:  新疆    医院    坍塌    隐瞒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