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维权网 | 福州当局强力打压迫害,众冤民集体抗议(图)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网 | 福州当局强力打压迫害,众冤民集体抗议(图)
Sep 22nd 2013, 02:34, by Harmonious Society


(维权网信息员林仙报道)920日晚上,在福州鼓楼区洪山镇冤民谢小珍的家里,谢小珍、张月英、庄磊、李奎春、石立琴、贺清敏、林建新、吴建平、邹杨、施南城、林福淑、唐兆星、林应强等十几个冤民无声抗议福州当局欺压冤民,报复迫害冤民的不齿行径!
谢小珍的丈夫江智安因进京上访维权,惨遭当局强力打压迫害,以"寻衅滋事"罪名不法刑拘。和江智安一起同时告洋状的十几个冤民(同案犯)中,现仅江智安一人在押,被关押已2个多月,家人竟未收到逮捕通知书,加上有选择执法,显然违反法定司法程序。
谢小珍气愤地说:"当初从北京押解回福州时,仅江智安一人被手铐脚镣,五花大绑,黑布套蒙脸等虐待,难道江智安是杀人不眨眼的江洋大盗?吃百姓之饭,穿百姓之衣,莫道百姓可欺,自己也是百姓!"。
除了江智安外,还有林炳兴、陈气、贺清敏、林福淑等共27位背负冤屈福州冤民因上访维权,均被当局以寻衅滋事罪不法刑拘入罪。
据悉,林炳兴的妻子石立琴、陈气的老母亲张月英、贺清敏、林福淑、吴京、谢小珍、陈依香、蒋碧秀女儿、熊凤莲丈夫等入罪冤民或家属已全权委托福建省著名赤脚律师纪斯尊应诉及抗诉。可据纪斯尊介绍,他受理众冤民委托抗诉后,已多次遭国保威胁及阻止进京抗诉。
众冤民只想解决问题,这也是冤民唯一的"中国梦",可天朝之大竟无冤民讨说法之地,面对福州当局强力打压迫害,把一个个良民逼成冤民、难民,众冤民强烈不服,集体无声抗议!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Harmonious Society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