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油漆工上门讨薪 杀害工头夫妇后自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油漆工上门讨薪 杀害工头夫妇后自杀
Sep 21st 2013, 04:39,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21日讯】大陆江苏省昆山市近日发生一起惨案。一位油漆工据称上门讨薪,遂将工头夫妇杀害,后喝农药身亡。家中仅13岁的女儿侥幸逃生,因目睹了这一切,小女孩受到了很大的刺激,目前情绪很不稳定。

《扬子晚报》报导,9月20日中午,昆山巴城老街上一居民楼下,有邻居听到呼救声,出门一看,只见楼上家的小女孩手脚被布条捆绑,从楼梯上滚下来,边滚边喊着〝救命啊救命啊〞。
  
邻居把小女孩救下来,然后跑到她家中一看,发现小女孩的母亲在卧室床上遇害,父亲倒在了进门客厅里的血泊之中。

该报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姓刘,今年49岁,也是一名油漆工,平时是跟着遇害的蔡某一起干活。〝工头欠凶手的工钱,他是过去讨要工钱,就发生了矛盾冲突。〞知情者透露,当天,刘某来到工头蔡某家讨要工钱,可当时蔡某并不在家,刘某就让蔡某妻子打电话,然后就将蔡某妻子捆绑后用枕头闷死。刘某还将躲在屋里的蔡某13岁的女儿也捆绑住,直到蔡某回到家中。蔡某回家后,也被刘某杀害。在把蔡某夫妇杀害之后,犯罪嫌疑人刘某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农药喝了下去。
  
邻居说,被害的那户人家只是一个普通的三口之家,遇害的那名丈夫姓蔡,昆山人,是油漆工,做工头,他的妻子在家附近的一个加油站上班。蔡某夫妇就一个女儿,刚刚上初中,9月20日正好是中秋节假期的第二天,她在家里和父母过中秋节。

有心理谘询师表示,对于孩子来说,目睹父母被杀,无疑是很大的打击,会给她造成很严重的心理创伤

对于是否是一些人所传的因讨要工钱而引发的血案,警方并未证实。

网友〝刘榆刘榆〞质问:为什么欠薪的是总发生在中国,能简单地怪工头和个人吗?

另一网友〝赤阳方丈〞感慨:这事儿死仨,不值,不妥,不该!唉, 社会失诚信,果真出人命!


相关标签:  油漆工    上门讨薪    工头夫妇    自杀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