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2500名贵阳学生被伪装成特警参与强拆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2500名贵阳学生被伪装成特警参与强拆
Oct 14th 2013, 09:24

10月12日,约有2500名中学生被校方命令伪装成特警,参与对贵阳市金华镇上铺村的民宅强拆工程。

据'中国茉莉花革命'网站报道,当天贵阳市政府宣布,关山湖区城市综合执法、公安等多家单位2500多人,对金华镇上铺村空山坝的51栋、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其中大多数都是当地中学生,他们被迫穿上黑色特警服冒充特警参与强拆,有的甚至穿上军训服冒充治安队员。另据学生表示,校方领导下达命令,他们不得不服从。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楼兰综合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