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叙利亚广播电视大楼遭汽车炸弹爆炸袭击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叙利亚广播电视大楼遭汽车炸弹爆炸袭击
Oct 14th 2013, 00:08

(联合早报网讯)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市中心的叙利亚广播电视大楼,13日夜遭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袭击,造成叙利亚新闻电视台播出一度中断。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由恐怖分子驾驶的两辆汽车当晚在位于市中心伍麦叶广场旁的广播电视大楼附近爆炸,导致总部设在该大楼内的叙利亚新闻电视台播出短暂中断。当天晚些时候,叙利亚新闻电视台节目已经恢复播出。

报道援引现场工作人员的话说,此次爆炸所用炸药估计有100千克,但是除袭击者外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联合早报网编辑:苏亚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