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超首长的车,挨特权主义的打:符合国情!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Earn an MBA degree

Advance your career with an MBA Only $325 per credit hour
From our sponsors
超首长的车,挨特权主义的打:符合国情!
Oct 13th 2013, 19:52,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作者: 墨黑纸白

【看中国2013年10月14日讯】云南在网上风光无限之际,莫名其妙的河南也跟着火起来,这不得不让人感到世事无常,当然不关心网络的自然不解其味,也不知道那个传说中的“首长”知不知道自己火了,我刚发了条微博说:我大焦作的“首长”,评还是不评?网友回复说:“本市的还是不要评。”但我想有必要为首长说几句话,首先哥们不在焦作,他们鞭长莫及。其次敢超首长的车被揍了实属正常,中国老话不是常教育我们“民不与官斗”不是?人家不都说了“中国人是需要管的”?所以说符合国情嘛!

云南香格里拉近日正在风口浪尖上,被全国网友们声讨,虽然最近捕谣“风声”尚未落下,但丝毫不妨碍大家讨论的热情,这不得不说是中国人难得还能有的勇气。河南焦作首长也趁“公务”时在桂林火了一把,我觉得有点低端黑了,用我的无敌逻辑推理得出的结果是:“这绝对是给湖北某计生委网站挂上‘一夜情’链接的黑客们想的招数,纯属转移大家对云南的注意力啊!按照郑州卫生局所说的‘依据国家卫计委文件进行精神病指标’的精神,这些个黑湖北某计生委和河南焦作首长的黑客都得啊,不然太对不起咱们的官老爷们了!”所以这位传说中的首长(官方还未辟谣说这是不是冒充首长,暂且称传说中的首长,并坐等辟谣)的下属们在桂林动粗打人是有道理的嘛!

为什么要为传说中的首长说两句话呢?首先,最讨厌那些动不动就说人权的,一说计生委被挂上“一夜情”链接了就拍手叫好,人家计生委这不也是为了全世界人民好嘛,咱们中国人什么时候欺负过外国人?不都是打自己脸给外国人看嘛,虽然以前老让外国人欺负,现在他们不是也不敢太明着欺负我中国人了嘛!一说首长打人了,就说中国没人权,人家卫计委不是告诉你们“搞永久免费医疗是国情不同嘛!”所以那些个崇拜的五美分们,你们的主子都关门了,你跟我讲什么人权?讲人权的政府都关门了,我大中华能学习吗?知道东方不败的宣言嘛?日月神教,千秋万载哇!你别说人家东方不败是自宫的人,这年代不自宫能是神奇的年代吗?

其次,我就觉得人家这次说的挺有道理,这次被传说中的首长下属打的那位司机该打,为什么呢?人家五毛说了:“老司机都知道,看见超车超完后就压低速度的司机就想拉出来打一顿,还逆向超车,打死都不亏。”你看人家五毛说的多专业?就这五美分还不依不饶说什么“超车不是重点,重点是超了首长的车”,你们这群五美分就会无理取闹啊,超首长车不被打成嘛?虽然说咱们的首长先超了这哥们的车,虽然咱们首长超车以后也压低了速度,但这并不能成为这哥们耍横的理由啊?这哥们可以和普通公民耍横,但跟咱们首长耍横,这是赤裸裸的找抽啊?在咱们中国,就要学会五毛的逻辑,不然你怎么升官?不然你怎么发财?你不为首长留下的烂摊子拼命的不讲理,你凭什么证明自己是五毛?所以五毛所说的不无道理,也得体谅下首长跨省“办公”的长途疲劳不是?打个小架消遣消遣而已,人家五毛不是举例说军车谁敢超照样挨打嘛?不知道五毛这算不算造谣啊?

其其次,最有意思的是五毛说这件事是有意策划的,说开车还用手机拍照?还发出视频来?不是有意黑咱们首长嘛?这也是开篇我说此事件可能是为湖北某计生委网站挂上一夜情链接的黑客干的缘故了。在此呢,我理解五毛们为持证上岗的心情,但咱们不能不注意智商就乱评论啊?会让咱们的首长越描越黑的啊,你看哥们我挺咱们的首长就不存在有意策划一说,为什么?因为是个人都知道现在的车都带行车记录仪,知道俄罗斯发布的一个视频吗?用来证明人家国家的车主是多么的注意素质的视频,点击率超千万,没事看看去,那就是行车记录仪记录下来的,真为五毛同行的智商捉急啊,竟然都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个东西叫行车记录仪,手机拍的咱们首长不就露脸了?手机拍的还能上传嘛,人都被打了,手机还能苟活?说实话真羞于与你们这群五毛为伍啊,你们看我这做五毛的素质多强硬?建议组织给你们打回娘胎再回回笼,这么黑咱们首长可不行啊!

最后不得不谈的是,大焦作在历经创卫事件后,整体把持网络舆论水平得到提升不错,也能看到焦作在当地网友们提出一些小建议或举报时能迅速做出反应,相对于全国执政能力,我相信是可以排上行的,但焦作不能因为有这些经验在前就能骄傲,我不敢说这些五毛们都是焦作的网警干的,但并不排除存在,希望焦作政府能重视这次事件的重要性,这对于焦作执政能力的再次转型起着重要的作用,首先焦作政府从曾经简单的执政模式过度到现在可以注意网友们的意见和建议,这是一个转型期,对焦作的人权发展是一个值得庆贺的事,但执政模式转型不代表领导意识转型,如果此事件确系相关领导参与,那么该如何处理,该如何总结该事件的恶劣,及时给予公众公正的答复将影响着焦作在全国人心中的二次影响,这对焦作以旅游作为名片而转型的城市来说至关重要,希望焦作政府可以迅速对此事作出答复,并讨论此类作风问题该如何杜绝,习总每天唠叨的不也是这点事嘛,中国虽然没有魄力吹枯拉朽的转型为,但至少还是要奔着这个目标前行,否则就真只是一个梦了!

我大焦作,作为一个曾经的煤城以旅游而转型的城市,而今光鲜的一面掩盖不了曾经涅槃的痛楚,虽然现在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相信不应该因为一两个领导意识的落后而毁坏一个城市的形象,当然无论哪个城市,乃至整个中国,在领导意识从领导层次转型为服务层次都极为重要,历史从来没有给我们一个永不落的王朝,但一直会为我们上演一个个王朝的没落乃至倒掉,这就是历史的规律,不能自我蜕变,那只有自我毁灭!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博客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