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展览一位要中国人口减少到6-8亿的“民主斗士”的嘴脸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展览一位要中国人口减少到6-8亿的"民主斗士"的嘴脸
Oct 14th 2013, 00:31

有个网名叫"东方圣草 "的蒙面流氓,自称追求自由、民主,一方面承认自由民主社会不会有强制计划生育,一方面又为干掉了上亿胎儿的计生暴行辩护,认为就该这么干,否则中国人就老鼠一样泛滥成灾了。我拉黑了他,他还在自己的帖子里一次次向我挑衅、侮辱、谩骂,昨天更说我是五毛。众所周知,五毛遍布所有机关,城管有城管的五毛,计生有计生的五毛,我看他八成就是计生五毛。我这么判断的证据就是他一贯无视事实、不讲逻辑的挺计言论,除了计生五毛,弱智也不可能眼瞎到这种程度、逻辑弱到这种程度,人贩子、杀人骗保者也不可能凶残到这种程度。下面是他的部分言论和我的点评——

东方圣草:中国自然资源不如美国丰富,人口却是美4倍以上。中国农民户均耕地0.5公顷,是韩国和日本的1/3、欧洲的1/40和美国的1/400。
杨支柱:虽然中国大陆是"官出数字,数字出官",但计生官员现在也不好意思说"亩产六万斤"了。你们这些支持计生官员把黑手伸进他妈、他老婆、他女儿子宫的"自由斗士"撒谎不脸红远远超过计生委。

东方圣草:确实,被计划掉的小生命有些可惜,不过,如果一直无度的生育下去,不出30年,中国人口有望超过30亿。不知,那时候(指中国30亿人口的时候。的社会是人吃人,还是官吃人,猪民是多生了,别人的子孙还有没有生存的空间与资源?猪民越多,专制越稳固。
杨支柱:中国的生育率低于世代更替水平已20余年,1.2-1.4的超低生育率也10多年了,目前接近零增长的低人口增长率支撑不了几年就要转负,并连续负增长几十年。育龄妇女平均1.7的生育意愿,还有大量的不婚不育。计生系统几百万人马集体胡编也只敢编到16亿,实际上中国人口永远不可能达到14亿。自称追求自由、民主的人公然称人民为"猪民",以计生委都不敢如此浮夸的人口众多来为统治者的腐败无能遮羞,这种人难道不是猪狗不如吗?

东方圣草:残酷的现实是,经济落后地区大量超生,中国社会人口素质逆淘汰,而且全面孽生贿赂计生干部的腐败,计划生育已经形同虚设。人口恶性膨胀资源制约下的人口素质逆淘汰,更利于皇权巩固,不利于民智、民生、民权。
杨支柱: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官方卫生统计年鉴",四十年来计划生育人流手术近4亿例,结扎手术近2亿例,上环手术5亿多例。此外,计生罚款和"社会抚养费"收了人民币几万亿元,死在手术台上的妇女不下十万,被强制手术后得精神病的妇女不下十万,手术并发症患者至少上百万,没有户口像牲口一样活着的黑孩子现在依然有一千多万,在你这位计生五毛看来这些计生措施竟然是形同虚设!请问计划生育还要怎么加强?

东方圣草:中国的人口应控制在6-8亿为适。
杨支柱:还要消灭多少人口?镇反、反右、大饥荒、"文革"等六十多年来所有的血债,无论是官方的政治运动还是民间的杀人、抢劫、强奸、拐卖人口等等欠下的血债都加起来,还是远远比不上计生暴行欠下的血债,但计生暴行欠下的血债跟你这位"自由斗士"的雄心比起来也还是相形见拙。

东方圣草:挤占别人的生存空间与资源,是否该付出代价?
东方圣草:至少,计划生育罚款的钱应该全用在独生子女父母们的养老上(他们作出了牺牲和贡献),而且,对富人的罚款可以多一点。
杨支柱:即使不提计划生育对"超生家庭"的迫害和掠夺得"超生"罚款、"社会抚养费",独生子女父母的贡献和牺牲证据何在?难道独生子女干活的力量、技能一个顶两个还不止?难道独生子女纳税比其他人多两倍以上?只有丧心病狂地把将中国人口减少到6-8亿确定为理想目标,独生和失独才可能是对社会的贡献,尽管比不生的贡献小一点,比被枪毙的杀人犯的贡献更小一点——杀人犯既消灭了别人又消灭了自己,一下至少减少两个人口。

东方圣草: 我们所拥有的资源难以承载如此多的人,除非,继续丧心病狂的掠夺子女孙后代的资源和生存空间。
杨支柱:你和你的家人估计是靠掠夺资源和生存空间生活的,所以你以己度人认为别人也是寄生虫和掠夺者。其实按照计生系统给的指标,仅仅上世纪80年代就"超生"了1亿以上的孩子,这些孩子年幼时几乎都在农村生活,现在绝大部分成了所谓"农民工",他们掠夺了谁?他们一直被寄生虫所掠夺!
发明"生存空间"学说的希特勒丧心病狂是举世公认的。在中国,丧心病狂的正是你和你的寄生虫主子。

东方圣草:有个叫杨支柱
的反计生砖家,居然也居心叵测的反对中国实行免费医疗,他靠反计生的噱头赚的盆满钵满,不在乎免费医疗,可是中低收入的老百姓依然看不起病呀。
杨支柱:你怎么知道我富起来了?信口雌黄可见一斑。计生抢走我240642元,去年我募捐了11万多,今年为公益花掉了近5万但是又有两个朋友分别给了1万和5千,这样就满盆满钵了?我是反对在中国实行免费医疗,但既不是基于欧美学者争论时的那些理由,主要也不是基于中国学者提出的医师巴结官员给好药、老人爱沾便宜没事就跑医院、医疗资源分布不均衡就地免费对农民不公等原因,而是基于我反对计划生育。我想这也正是你这个计生五毛主动跳出来骂我的原因。中国政府其实早已资不抵债,它对计生受害者的退赔如果严格计算的话要用掉上百年的财政收入,日益严重的人口老化估计用不了十年也能让财政破产。这种状况下中国政府有财力搞免费医疗?为什么把应该给我们计生受害者的退赔拿去搞免费医疗?何况计生委今年已经吞并了卫生部,实行免费医疗后每年得多给卫计委增加上万亿的财政拨款,李斌主任会倾向于免费治病还是免费堕胎、免费绝育、免费上环、免费强制环孕检?免费医疗还给你这样的计生辩护士以维护计划生育的借口,你们会继续鼓吹医疗免费范围过窄是因为人口过多、资源有限,必须继续强化计划生育。最可怕的,是你们会继续对"超生"家庭特别是无户口的1300多万"黑人"进行歧视,让他们被排斥在医院门外,有病只能等死。你们已经把"黑孩"排斥在免费教育的门外还不够,肯定还会把他们排斥在免费医疗的门外。正如绝大多数"黑孩"没有能力去昂贵的私立学校,他们也没有财力进昂贵的私立医院。

东方圣草:计划生育是恶法。但是,放开生育会导致人口恶性膨胀带来严重的社会问题,人满为患的国度里,互相争夺生存资源和空间会更加白热化,导致社会矛盾加剧和社会崩溃,最终受害的只是普通老百姓。
东方圣草:这个杨支柱叫兽的五毛嘴脸终于露出来了你的所作所为不就是为了维护特权制度么!你什么时候呼吁过平等?相反,计生一事,官员也只许生一个,并没有特权。我支持民主宪政秩序下的理性自愿计生,反对强制计生。
杨支柱:以己度人是人之常情,拿钱发帖的人通常倾向于认为对立面也是拿钱发帖的。如果你不是计生五毛,你怎么会想到世上居然还有反对"基本国策"的五毛?计划生育是平等的?真的没有特权吗?马建的小说《阴之道》里就描述过堕胎抓农妇顶替官员老婆,我自己知道的可能比马建还多,官员搞头胎残疾证明、包二奶生、把"超生"孩子户口上别人名下比非官员有很多便利。不要说官员,城乡差异也很显著,大中城市就几乎没有强制堕胎、强制绝育、强制上环的。你一直不遗余力地鼓吹计生谬论、动辄为维护计划生育而捏造事实,就不要假惺惺地反对强制计生了。用你自己的话问你,"计划生育是该取缔,但是,人口恶性膨胀的问题该如何解决?"还有,中国人口怎么减少到阁下理想的"6-8亿"?计生委和外交部发言人乃至国家领导人也一直说,"中国的计划生育是公民自愿的。"你们骗鬼去吧。

2013年10月13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