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刘玉红:看社会主义的天下有多黑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刘玉红:看社会主义的天下有多黑
Oct 14th 2013, 14:26

唐山访民刘玉红上访已经有多年,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写了很多文章,揭露当局对访民的迫害和抓捕,揭示中国访民在上访路上的斑斑血泪以及痛苦和辛酸。近日刘玉红向本台记者表示,每次上访都一样,当局根本不给解决问题,访民的上访之路就是不断的被迫害之路。

虽然,上访了无数次,有无数次的被打被关押被强行押回原籍。但刘玉红并没有打消继续上访的信念,她要让人们都看到中共治下社会的黑暗。

(录音)看看社会主义的天下有多黑,有多黑暗。国家有了信访办却没人办,国家有了信访局,但没有人管事,只是欺压百姓,老百姓有冤无处伸,有苦无处诉。共产党打江山当时说的话,哪里压迫哪里就有反抗。这句话我可以同样给他们用上,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刘玉红的母亲因为揭露当地村镇两级官员强占土地的恶行到北京天安门广场下跪喊冤,于2009年8月被非法劳教一年。在关押期间,刘玉红快70岁的母亲受尽折磨,而刘玉红几次到劳教所看望母亲却都遭到拒绝。这个事到现在也没解决。父母上个月还去上访又被抓回。

(录音)土地被霸占,被乡政府某些领导强占了。我们是有合法手续的,他们把我们的土地抢去又卖给别人使用了,400亩土地被当地乡干部抢走瓜分了。

从此,刘玉红和中国众多访民一样走上艰难的上访之路。几年中刘玉红找到羊坊店派出所、海淀公安分局和北京市公安局信访部门,可是至今都没有答复。2009年9月,刘玉红在北京被北京海淀区羊坊店派出所民警无端抓捕,随后让唐山市开平区栗园镇政府工作人员强行抓到"黑监狱"关押五天五夜。

(录音)不管青红皂白,被当地政府买通了公安局,羊坊店派出所把我抓到了唐山的黑监狱,强行关押在黑监狱五天五夜。雇很多社会小青年看押我,打我骂我,往被窝里泼水。不给我饭吃,打我,非常残忍的。

今年6月3日,刘玉红再次去北京上访,北京的大小旅馆都不让访民留宿。刘玉红和众多访民一样被迫流浪到大街上,当天夜里上百个警察来抓访民,刘玉红说,我们这些访民不知多少次被关押在久敬庄和马家楼。

(录音)"警察大半夜就给抓到久敬庄黑监狱。强行关押不放人,那里的生活条件非常苦,非常可怕,远比的那个正规监狱还可怕,生活条件还恶劣。他们就这样迫害访民。访民没有冤屈,谁也不上访。在上访路上,迫害访民,访民有家不能回,住在露天。天子脚下如此的黑暗,你说这个社会多可怕。

上访期间,刘玉红看到了多少访民有冤无处伸,有苦无处诉,还担惊受怕,时常被抓被打被押回原籍,被劳教被拘留。而每次上访被冷眼被呵斥被打骂更是司空见惯。但是既是如此,问题也没得到解决。

(录音)往往访民为某些事上访,然后上访时政府迫害你残害你,然后形成案中案。被劳教被关押被黑监狱,去了,把你的材料收去了,说,等着吧!北京市公安局,我已经去了79 次。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齐玉、何雯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